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加盟仅一天就完美融入巴萨 普约尔带路马上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个夏天的拉锯战,法布雷加斯重归诺坎普一事终于尘埃落定,周一,小法公开亮相,接受了巴萨(微博)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并在诺坎普球场正式与巴萨签约。事实上两家俱乐部在上周五就达成了口头协议,但皮克和普约尔过于兴奋地将这一消息提前公之于众引起了阿森纳(微博)的不满,为表抗议他们便延迟发送官方确认传真,当然这并不影响双方此前达成的协议。周一,法布雷加斯迎来了自己作为巴萨新球员的第一天,由于转会宣布时间的拖延,小法这一天的日程也变得非常忙碌。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8点,小法就来到了巴塞罗那的医院,接受巴萨俱乐部安排的体检。2个小时后,他通过了第一次的体检,不过在另一家医院,巴萨又给小法安排了第二次的体检。接受完体检,小法与巴萨正式签署合约,并在诺坎普球场亮相。下午3点,小法结束了新闻发布会,回到了自己下榻的酒店。在酒店,小法和家人一起吃了午餐,小法讲了自己作为巴萨新球员的印象。但也没时间谈论太多,下午5点,小法按照俱乐部的惯例,来到位于诺坎普球场内的巴萨俱乐部电视台,接受电视台的独家专访。

  采访结束,小法又前往位于圣约翰·德斯皮的甘伯体育城,准备参加在巴萨的第一次训练。小法并不熟悉这个甘伯体育城,不过他有一个很好的“向导”:巴萨队长普约尔。普约尔来到小法住的酒店,然后用自己的车将小法带到体育城。普约尔向小法介绍了体育城的各项设施,还介绍小法跟体育城工作人员认识,随后,巴萨队长又带小法到更衣室。在更衣室,小法与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和新队友进行了初步的接触。这是非常轻松的一步,因为瓜迪奥拉以及很多巴萨球员跟小法都很熟悉,像皮克、梅西跟小法还是10年的好友。

  晚上7点,小法和队友一起来到训练场,参加了闭门训练。除了一队球员,二队的蒙托亚、多斯桑托斯等球员也一起参加了训练。在训练之前,小法还与伊涅斯塔、巴尔德斯、比利亚这些老熟人进行了交流。巴萨几乎每次训练都会安排“遛猴”练习,小法和瓜迪奥拉都参加了这种有趣的游戏。到瓜迪奥拉手下踢球,小法梦想成真。在小法还在巴萨青训营训练的时候,他就表示,瓜迪奥拉是自己最大的偶像,而周一,小法也终于来到瓜帅的队中,接受后者的当面教诲。

  按照巴萨的习惯,作为首次参加球队训练的球员,都必须待在中间,然后想办法去抢旁边队友的皮球。当天的训练主要还是以恢复性训练为止,除了马克斯维尔和阿费莱这两位伤兵外,全队都参加了训练,不过普约尔是单独训练。

  小法终于回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巴萨俱乐部,他的回归也引发了巴萨球员的热烈欢呼。一位在外漂泊多年的拉玛西亚之子,终于回到了巴萨的怀抱,一段充满充满挑战的新征程,等待着这位天才去征服。(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