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杀手将成小贝队友 前利物浦锋霸3年价跌10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3:08  新浪体育
罗比-基恩在02-08年间为热刺254战107球,近3年为热刺49战15球。罗比-基恩在02-08年间为热刺254战107球,近3年为热刺49战15球。
贝克汉姆正效力于基恩的买家洛杉矶银河贝克汉姆正效力于基恩的买家洛杉矶银河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已经接受了洛杉矶银河提出的180万英镑(300万美元)的报价,31岁前锋罗比-基恩即将转战美国大联盟,和贝克汉姆成为队友。布莱克本和英冠莱斯特城也对基恩感兴趣,但基恩已经表示,他希望离开英超,到美国发展。08年夏天,这位爱尔兰球星曾以2030万英镑的身价从热刺转会至利物浦,但仅仅6个月之后,他就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回到热刺。

  (哈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基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