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宣布小法周一体检签约 4千万转会费首付14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5:40  新浪体育
巴萨官网截图:与阿森纳达成协议,小法周一体检签约巴萨官网截图:与阿森纳达成协议,小法周一体检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在西班牙超级杯比赛正酣时,巴塞罗那俱乐部和阿森纳俱乐部同时宣布双方就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达成原则上协议,小法将加盟巴萨。

  巴萨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巴萨与阿森纳就小法转会达成原则性协议,法布雷加斯将于周一体检签约。

  法布雷加斯于英国当地时间19点20乘坐专机前往巴塞罗那,此时巴萨和阿森纳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并公布了消息。但双方俱乐部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转会费细节。

视频-法布雷加斯枪手10佳球 梦幻扫千军导弹炸米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费为最高4000万欧元,签约5年。具体为3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6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如果巴萨在未来5年小法效力期间赢得2个西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将拿到600万全额转会费,而最少也能拿到300万的浮动转会费。

  在支付方式上,巴萨首付1450万欧元,其余部分之后5年分期支付。巴萨的3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分2个部分,一部分是2900万的巴萨俱乐部支付,另外500万由小法工资减扣。巴萨立即支付2900万欧元的一半,也就是1450万欧元,另外1450万欧元到10月份支付。小法的500万欧元,由未来5年每年从小法工资内减扣100万欧元,分5年支付。

  在浮动转会费的问题上,巴萨实际上也无需担心,如果拿到这些冠军,巴萨与赞助商卡塔尔基金以及耐克均有协议,都能得到足够的赞助费。可以说,巴萨在购买小法问题上,并未耗费过大。

  当地时间周一大约12点30(北京时间18:30),小法将体检,并与巴萨签订合同,整个转会将最终完成。当地时间14:00(北京时间20:00),小法将在诺坎普亮相,并出席发布会。(伊雷克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