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与巴萨达协议 小法转会终尘埃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5:00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宣布协议达成阿森纳宣布协议达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阿森纳在官方网站宣布,与巴塞罗那就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费达成协议。

  阿森纳在官网声明中说:“阿森纳今天宣布,已经与巴塞罗那就法布雷加斯转会达成原则性协议。”

  “在法布雷加斯通过体检以及达成个人合同后,在签署正式法律协议、完成注册后,这笔转会就将正式生效。”

  视频-法布雷加斯枪手10佳球 梦幻扫千军导弹炸米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夏天以来,阿森纳和巴塞罗那一直在谈判,对价格进行拉锯战,如今枪手宣布达成转会费协议,意味着西班牙人的转会已经扫除了最大的障碍,法布雷加斯转会巴塞罗那终于将尘埃落定。

  小法2003年9月来到阿森纳,至今出场303次,攻入57球。2008年11月,小法成为枪手队长。

  对于小法转会,温格说:“我们一直表态称不想失去塞斯克,至今仍是如此,但我们理解他想回家乡俱乐部的愿望,现在已经接受了巴萨的报价。我们感谢塞斯克对阿森纳的贡献,祝愿他未来取得成功。”

  相关:阿森纳买小法替身遭对方披露 1千万先生只差签合同?

  (丁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维尔马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