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大巴抵达伯纳乌时遭袭击 皇马球迷扔石头砸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1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将在皇马(微博)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赛前一个小时,巴萨(微博)球队大巴抵达伯纳乌球场,遭遇皇马球迷的袭击。

  据《世界体育报》网站新闻,及《马卡报》记者塞尔吉奥-费尔南德斯报道,巴萨球队大巴抵达伯纳乌球场时,遭遇皇马球迷的袭击,球队大巴被扔掷石块。

  《世界体育报》网站报道称,巴萨官员何塞普-孔特雷拉斯被击中。《马卡报》网站报道,没有人员受伤。

  巴萨球员们直接乘坐大巴进入球场,并无球员受伤。

  上赛季西甲首回合“国家德比”开赛前,皇马大巴在巴塞罗那受到巴萨球迷的石块袭击,球队大巴玻璃被砸破。但上半年的4场“国家德比”里,并无球队在对方地盘被砸事件。

  (伊雷克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