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拿1分不是世界末日 打英超强悍对手造机会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1:15  新浪体育
博阿斯首秀博阿斯首秀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切尔西在客场与斯托克城互交白卷。对于新帅博阿斯来说,这个结果难言满意,但他还是看到了球队下半场的进步。

  博阿斯说:“我不能对1分感到满意,但这是最难踢的客场之一。上赛季斯托克城在主场拿到了10场胜利,还有几场平局,所以对于我们争冠的前景来说,在这里拿到1分并不差。这当然不是最好的开局,但我们对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感到高兴。”

  博阿斯分析了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上半场我们能够防守住他们,但他们的定位球却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难以踢出地面球,而高空球是他们的优势。我们无法创造出下半场那样的机会,但很不走运,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我们距离进球很近,下半场我们把他们压制在了自己的半场。比赛更多的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但我们却没有进球。”

  同时,博阿斯认为,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也有些软。托雷斯和兰帕德先后在对方的禁区内被绊倒,但主裁判马克-霍西却未予理睬。博阿斯说:“对方在禁区内推拉绊摔踢,这样的小动作简直不计其数,我想让主裁判们注意到这样的细节,他们说他们会注意的。也许他们需要更多的帮助。”

  博阿斯还说:“1分并不理想,但却不是世界末日,因为这是一个难打的客场。在与这些力量型球队的交手中,我们能够找到空间,并且创造出机会,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因为这并不容易。现在我们要提升我们的战斗力,应对接下来的两个主场。”

  (比切多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摩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