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全队或列队迎接欧洲之王 双冠王巴萨傲赴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事无常,在巴塞罗那夺取欧冠奖杯后,他们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正好在伯纳乌球场举行。今晚,巴萨(微博)将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比赛中对阵皇家马德里。据欧洲体育报道,因此,皇马(微博)有可能要在赛前列队欢迎巴萨入场。

  3年前,两支球队也曾上演过这一幕,只不过双方扮演的角色与现在相反。当时,巴塞罗那列队欢迎西甲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入场。那场比赛,皇马最终以4比1大胜。当时,巴萨的埃托奥等球员累积黄牌停赛。有传言称,埃托奥等人是为了逃避列队欢迎皇马才在此前的比赛中故意申请黄牌的。

  自从那场比赛以后,巴塞罗那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获得10项冠军,其中包括2次冠军联赛冠军和3次西甲冠军。而在此期间,皇马只拿到1次西班牙超级杯和1次国王杯冠军。也许皇马这次列队将标志着西班牙足球格局的又一个转折。(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