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微笑默许将告别国米 豪宅曝光新老板送飞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距离回到意大利向国际米兰(微博)告别还有2、3天的时间,但《全市场》已经公开表示:“埃托奥已经准备好了沙皇了”,的确,现在看来,埃托奥的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只差官方宣布”了。

  目前,埃托奥并没有在国米的训练营中,而是在非洲为自己的基金会展开活动,他先是在自己的祖国喀麦隆,当地时间12日,他又前往了加蓬的首都利伯维尔,而在那里,记者们终于向他询问自己对转会的想法。国米CEO保利洛此前表示:“我只能说球队正在和俄罗斯球队谈判,虽然谈判已经趋于结束,但埃托奥决定再多享受几天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而当记者将保利洛的这番表态转述给埃托奥之后,《全市场》披露,“埃托奥并没有做出言语上的回应,只是用微笑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对于这个微笑,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详细,其背后蕴藏着更深的意义。”

  在《全市场》的记者看来,埃托奥的微笑宣告他已经默认这场交易即将达成,也用微笑面对自己即将迎来的俄罗斯联赛挑战。而当记者问及埃托奥对未来的看法时,他却玩起了太极招术,不谈俱乐部而只谈国家队,“我还可以踢4年,我希望能够和喀麦隆一起赢得世界杯,为整个非洲足球做贡献。”当然,未来的4年埃托奥肯定不仅仅只有国家队,还有1500万-2000万年薪的马哈奇卡拉安郅俱乐部的邀请。

  此前意大利媒体认为埃托奥将在周一返回意大利,在与莫拉蒂进行会面之后正式告别国米,不过现在看来,埃托奥不会那么快脱下蓝黑间条衫,他的经纪人佩皮诺-迪利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说,“看上去,我们谈判的进展非常的顺利。”而被问及埃托奥何时将会正式转会,迪利透露:“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下一次会晤?我们还得看看,我想在圣母升天节之后,将会有安排,现在我需要好好休息3天吧。”圣母升天节是8月15日,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届时意大利人将放假,因此埃托奥的事情将在15日之后才能正式敲定。

  不过在天空体育看来,事件的发展显然没有迪利说的那么缓慢那,天空台透露,埃托奥已经在莫斯科为自己找好了房子,这座900平米的巨大宫殿式豪宅拥有者拜占庭似的城墙,还拥有室内游泳馆,简直可以与昔日的沙皇宫殿相媲美,虽然莫斯科距离马哈奇卡拉有2000公里的路程,但新东家的老板克里莫夫将送给埃托奥一架喷气式飞机和一辆豪华跑车,埃托奥得以用借助飞机前往主场进行比赛。而《国米新闻网》更是透露,埃托奥最早将在今天举行发布会,他的经纪人迪利将公布谈判的细节。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