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朴智星 弗格森曝主力恐伤停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22:05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朴智星续约曼联宣布朴智星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与韩国球星朴智星完成了续约,后者签下了一份新的工作合同,直到2012-2013赛季末。

  曼联在官方网站的声明中说:“朴智星已经签下了一份新合同,韩国人将在老特拉福德至少效力到2012-13赛季末。”此前朴智星和曼联的合同到2012年夏天到期,如今红魔选择和他延长一年合约。

  三十岁的朴智星在2005年夏天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至今已经代表红魔出场177次,攻入过24个进球。在曼联,朴智星拿到了欧洲俱乐部的所有最高荣誉,包括四个英超联赛冠军、一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三个联赛杯冠军和一次国际足联世俱杯冠军。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于朴智星的续约感到很高兴,他说:“这几年来,智(Ji)一直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球员。他有着出色的能力和能量,在最近的几个赛季,还增加了在重要比赛中攻入关键进球的能力。他在球队里是很受欢迎的一员,他在国内和国际赛场上的经验,对于队里更年轻的球员来说是无价的财富。”

  朴智星本人说:“我很享受在曼联的每一分钟,我很高兴成为曼联最近这段历史的一部分,现在球队又开始建立一支令人兴奋的年轻阵容。在帮助曼联保持顶级竞争力的过程中,我盼望着发挥自己的作用。”

  另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在官方网站的采访中透露,主力左后卫埃弗拉有可能缺席周日与西布罗姆维奇的英超首轮比赛。

  法国左后卫在上周末的社区盾中膝盖受伤,周中时缺席了法国国家队的比赛,弗格森表示,会在周六前给埃弗拉时间来力争康复,然后再决定周日的出场阵容。

  “对于埃弗拉我们抱有疑问,”弗格森说,“上周日他受伤了,后来缺席了法国队的比赛,我们将观察他直到周六,但他能否出场存在疑问。”

  曼联另外两个中场已经被排除了周日上场的可能,他们是弗莱彻和瓦伦西亚,而前锋埃尔南德斯距离复出还有十天左右的时间。弗格森说:“弗莱彻现在训练的很好,他将在周日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对阿森纳),瓦伦西亚也是如此。埃尔南德斯距离恢复训练还有十天,但我们并不担心,目前只是为了保险起见,因为他几年前也有过脑震荡。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强的阵容,我将会带着二十二个球员去打西布朗。”

  谈到周日与西布朗的英超首战,弗格森表示,在首发安排上仍会偏重一些有经验的球员,虽然社区盾下半时克莱维利等新秀表现不错,但爵爷恐怕会谨慎使用他们。弗格森说:“在某种程度上,上周我们下半时的表现让挑选阵容变得容易一些了,不过我依然需要尊重那些在半场时被换下的有经验球员。”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纳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