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英媒体透露巴萨签下小法 5年合约4000万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21:42  新浪体育
英国《太阳报》以及多家西班牙媒体证实巴萨已签下小法英国《太阳报》以及多家西班牙媒体证实巴萨已签下小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法布雷加斯纠结于阿森纳和巴萨之间的肥皂剧终于上演了“大结局”。据多家西班牙和英格兰媒体报道,法布雷加斯今天同巴萨签订了一份5年合约,这笔价值4000万欧元的转会将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搞定。

  英国《太阳报》透露,巴萨已经签下小法,小法可能在明天就以巴萨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周末同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上。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肯定小法成为巴萨一员的同时也说,为了不分散巴萨备战超级杯的注意力,法布雷加斯到周日比赛当天才会搭乘飞机来到西班牙。

  《每日体育报》透露,今天上午法布雷加斯终于等到期待已久的好消息,那就是他转会巴塞罗那的交易已经达成。事实上,早在几个小时前,法布雷加斯就预感到会有这方面的消息,所以当他今天早上到阿森纳的训练基地报到时,他就已经开始向主教练温格和他的队友告别。该报还说,巴萨已经获得了阿森纳俱乐部的口头放行许可,现在只差传真书面文件给阿森纳即可完成全部转会。

  当法布雷加斯接到有关交易达成的电话时,他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机场搭乘飞往巴塞罗那的第一个航班。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电视台披露了其中的细节:在此之前,巴塞罗那的一名重要人物向法布雷加斯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在电话中要求后者不要在今天或者明天出发,以免影响巴萨全力备战他们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最终,双方一致同意把行程放在周日,就在超级杯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在此情况下,周日出版的报纸就会把重心放在比赛上。此事敲定之后,法布雷加斯就回到他在伦敦的家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

  据悉,小法的转会身价将是4000万欧元,其中巴萨俱乐部出固定转会费29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600万欧元,小法自掏腰包500万欧元,尽管这与阿森纳俱乐部要求的4600万欧元有一定距离,但在球员坚持要离开的情况下,阿森纳最终还是接受了小法身价是4000万欧元的现实。

  (新浪西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