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誓禽狼堡证明自己 核心:拜仁需要更加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8月12日体育专电 联赛首轮意外败给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让此前雄心勃勃的拜仁慕尼黑全队都备受打击,面对周末和劲敌沃尔夫斯堡队的大战,球队中场核心施魏因施泰格站出来呼吁队友“要更加团结”。

  “上赛季开始前球队就一直有(不团结的)问题,我们不能重蹈覆辙,想在足球场上成功就一定要有团队精神,”施魏因施泰格说。

  首轮失利后,配合失误导致丢球的诺伊尔和博阿滕成了慕尼黑各大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同样发挥不佳的还有该队头号球星里贝里,谈起周末的比赛,“刀疤客”表示球队需要“向前看”,“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已经过去了,现在赢得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更有侵略性,我已经等不及了”。

  拜仁慕尼黑这边急着要重新证明自己,坐镇主场的“狼堡”则希望保持住本队良好的势头。沃尔夫斯堡首轮比赛3:0轻取科隆队,前锋赫尔莫斯独中两元,周末的比赛中他将是拜仁慕尼黑防线的头号大患。(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