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格终于找到新东家!已过体检!故意拖延避开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43  新浪体育
哈格里夫斯是曼联赢得08年欧冠的功臣,但因伤病缠身终与红魔解约哈格里夫斯是曼联赢得08年欧冠的功臣,但因伤病缠身终与红魔解约
7月初,哈格曾为了证明自己的健康,在知名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传自己的训练视频。7月初,哈格曾为了证明自己的健康,在知名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传自己的训练视频。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结束之后,哈格里夫斯与曼联解除了合约,他的命运在这个夏天牵动了不少红魔球迷的心。这位英超最著名的“玻璃人”一度通过在Youtube上传视频的方式证明自己的健康,并由此获得了英冠莱斯特城、加拿大温哥华白帽等球队的关注,但却迟迟未能确定新东家。如今,上赛季前半段曾执教利物浦的西布罗姆维奇主帅霍奇森终于明确表态,在这周二对哈格里夫斯的健康状况进行了专业检测之后,他们希望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加盟。

  霍奇森说道:“我们向哈格里夫斯表明了态度:‘看,我们已经做了测试,我们同意你和你的理疗师阿莱克斯(麦克奇尼,他同时也是NBA洛杉矶湖人的队医)的观点,你的膝盖是健康的,你可以继续踢球。当然,如果你愿意来为我们效力,那就太好了。’”据悉,西布罗姆维奇的技术总监丹-阿什沃斯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向哈格里夫斯发出了一份正式的合同提案。

  2011年5月底,曼联俱乐部通知哈格里夫斯,球队不会与他续约。弗格森痛心地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知道他有多么努力,他希望他可以拥有健康的身体为红魔出战。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我们将不会与他续约。”当时,弗格森祝福哈格里夫斯:“这孩子很努力,我希望他可以在其他俱乐部取得成功。”而如今,哈格里夫斯的确获得了机会。

  但哈格里夫斯至今还没有正式回应西布罗姆维奇的邀约。值得注意的是,英超首轮,西布罗姆维奇将在北京时间周日23点主场迎战曼联。虽然近三个赛季只出场5次,但在07-08赛季,哈格里夫斯曾为红魔出战34次,是曼联赢得英超、欧冠“双冠王”的大功臣,他在红魔队内有不少朋友。哈格里夫斯或许是不希望新赛季首战就和自己的前东家兵戎相见,于是故意拖延,等到下周再正式加盟西布罗姆维奇。

  (哈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布罗姆维奇 哈格里夫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