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世界杯场馆建设将如期完成 总统回击外界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11日体育专电 巴西总统迪·罗塞夫11日称,外界不必担心2014年世界杯球场建设延期的问题,所有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

  “有些球场目前还在建设中,但肯定可以在2013年12月前顺利完工,”罗塞夫信誓旦旦地说,“巴西在2014年会举办一届最成功的世界杯,对此我很有信心。”

  虽然罗塞夫对外界拍了胸脯,做了保证,但事实上巴西各地的世界杯球场建设一直都处于延期状态,想要赶上国际足联定下的竣工日期有一定的困难。

  洲际杯将在2013年6月在巴西举行,这被看做是一个考察世界杯场馆设施的“热身赛”,但国际足联在今年5月考察后发现,位于世界杯举办城市圣保罗和纳塔尔的球场很可能赶不上洲际杯比赛使用。在国际足联的敦促下,巴西政府最近已经开始着手建设圣保罗的球场,而纳塔尔的球场目前还没有动工。

  除了球场建设,巴西还需要花费超过1140万美元的经费去改善道路、酒店、安保、通讯工程和机场。其中机场拥堵问题最为人所关注,对此罗塞夫表示:“我们正严格地按照计划缓解那些国内拥堵问题最严重的机场,巴西政府官员和比赛举办地的市长们会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世界杯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西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