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避谈巴萨立下夺冠狠誓:我不在乎破纪录 夺冠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19  新浪体育
C罗不谈巴萨立下夺冠狠誓C罗不谈巴萨立下夺冠狠誓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超级杯即将打响的时候,C罗展现了自己对冠军的渴望。葡萄牙人明确表示:“我想要的就是赢得冠军,这也是我们努力训练的目的。”不过C罗尽量避免谈论皇马(微博)的对手巴萨(微博),另外他还表示,没有考虑过打破自己的纪录。

  在重要比赛即将到来的时候,C罗对于自己的言辞是越来越显得字斟句酌。周三,在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C罗甚至都不愿意回答有关巴萨的问题,而只是简单地回答了一些有关葡萄牙国家队的问题。C罗不想就自己新赛季的进球数设立目标,对能否打破上赛季自己创造的职业生涯纪录也不关心,不过,他承认自己对冠军充满了渴望:“毫无疑问,我会努力完成一个好赛季,但我没想过超越上赛季的数据,我只想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夺冠,这是我们训练的目的。”

  在葡萄牙对卢森堡的比赛中,C罗冷静地打入了一个任意球进球,在上场的45分钟时间里,他踢得非常积极,显得有速度,有强度,尽管这只是一场对鱼腩球队的友谊赛,但C罗也非常认真对待,比赛中他甚至几次对裁判表示不满。看得出,C罗将以非常出色的状态对阵西班牙超级杯的对手巴萨。

  C罗在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卡瓦略,对他非常了解。卡瓦略说,C罗现在充满动力,“克里斯蒂亚诺不知道什么是友谊赛。他只懂得进球,他打入了很多进球,这是非常重要的,对我们来说十分有利。作为队友,大家对克里斯蒂亚诺都非常满意。另外,科恩特朗现在也非常适应球队。”在卡瓦略看来,皇马季前继续做得很好,全队状态都很出色,比去年球队由新帅执教,队内也有很多新人的情况好很多。现在球队更像一个整体,很多的工作大家配合得都十分默契,这给球队带来了安全感,尤其是防守层面更是如此。此外,皇马新引进的球员都在非常完美地融入球队。

  卡瓦略说:“和上赛季同期相比,我们现在的状况要好很多,队友之间都非常熟悉了,新加盟的球员训练得也很好。”事实上,瓦拉内和科恩特朗这两位年轻球员能迅速适应皇马, 卡瓦略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卡瓦略今年33岁了,他传输的经验对皇马后防线上的球员来说十分重要,而队友们也都对卡瓦略称赞有加。卡瓦略年龄大,但体能状况出色,在葡萄牙国家队,卡瓦略无论在体能还是战术方面都展现了出色的水准,卡瓦略自己也相信,这个赛季他依然能和上赛季一样,给球队提供很高的水平。

  对于自己老当益壮的秘诀,卡瓦略表示:“33岁的时候能感觉到体能状况不错,能在场上达到最佳状态,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要说秘诀只有一个:我训练得还不错,个人生活方面也追求平静。我是个严肃的人,而幸运的是我的健康状况也不错。”葡萄牙帮对皇马的贡献越来越大,葡萄牙对卢森堡的比赛,C罗和科恩特朗都取得了进球,这也让皇马球员以及穆里尼奥的信心更足。(塞尔吉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