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杯第二轮对阵形势出炉 利物浦两周后客战英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的对阵形势已经确定,没有获得欧战资格的英超球队都将参加。其中,利物浦将客场对阵英甲球队埃克塞特。

  联赛杯第二轮对阵形势:

  米尔沃尔VS莫尔坎贝,布莱克本VS谢菲尔德星期三,布里VS莱斯特城,西汉姆联或阿尔德舍特VS卡莱尔城,伯恩茅斯VS西布罗姆维奇,水晶宫或克劳雷城VS维冈,皮特堡VS米德尔斯堡,阿斯顿维拉VS赫雷福德,布里斯托尔或斯文顿VS南安普敦,埃克塞特VS利物浦埃弗顿VS谢菲尔德联,布莱顿VS桑德兰,什鲁斯伯里VS斯旺西,绿丁或查尔顿VS普雷斯顿,诺维奇VS顿斯,北安普敦VS狼队,韦康比VS诺丁汉森林,博尔顿VS麦克莱斯菲尔德,伯恩利VS巴内特,斯肯索普VS纽卡斯尔,莱顿东方VS沃特福德或布里斯托尔巡游者,顿卡斯特VS利兹联,加的夫VS哈德斯菲尔德,女王公园巡游者VS洛奇代尔。

  这些比赛将在英超第二轮和第三轮之间的那一周(8月22日-8月26日)陆续展开。

  (哈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联赛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