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今夏死买1人却永买不来 为他竟弃价值1亿3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来自伦敦媒体的说法,法布雷加斯将在本周末完成到巴萨的转会,但AC米兰还在等待着最后的机会,按照AC米兰最著名的跟队记者佩莱加蒂的说法,如果法布雷加斯不加盟巴塞罗那,AC米兰是不会选择新的“X先生”的。无论是阿奎拉尼还是蒙托利沃,都要等到小法的事情尘埃落定之后再说?如果小法在最后一天加盟巴萨呢?那或许X先生就要等到冬天了!

  最先抛出X先生概念的AC米兰御用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失踪”了一段时间了,部分意大利记者认为他一直躲在伦敦,就小法的问题进行着艰苦的运作,即便如此,除了意大利媒体,英格兰、西班牙乃至全世界的媒体都认为法布雷加斯的去向只有巴塞罗那一个,换句话说,AC米兰所期待的一直是镜花水月,拉伊奥拉这样一个通天彻地的经纪人,一个夏天所做的都是无用功。事实上,当初拉伊奥拉所说的那个“做了8个月的工作,准备在最后一天引进”的球员,的确指的不是哈姆希克,而是小法。

  关于法布雷加斯,来自Mediaset最后的消息是在8月10日:拉伊奥拉与温格见了面,伊布打了小法的电话,对他进行了劝说,但这也是AC米兰唯一所能做的最后的努力了。应该说,阿莱格里说的没错:“无论有没有X先生,AC米兰都很强大。”随着梅克斯、塔伊沃、艾尔-沙拉维的到来,如果还能留住卡萨诺,那么这支AC米兰没有问题,但很多人仍在期待着这个锦上添花的X先生。整个夏天,AC米兰显得过于执着,为了小法,AC米兰先后放弃了哈姆希克(4000万)、帕斯托雷(4300万)、甘索(2500万)三名球星的引进。其中,前者一度为了AC米兰已经与球队翻脸,但目前铁心留队,帕斯托雷去了巴黎圣日耳曼,而甘索则很可能去波尔图。为了等待一个只有20%的可能转会的运作,是否值得?

  小法转会巴萨之后,AC米兰将剩不下多少时间,蒙托利沃昨天表示:“我是不是X先生?不是,这只是加利亚尼的一场游戏。”事实上,他只是X先生的备选,如果小法本周去了巴萨,AC米兰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来引进蒙托利沃,当然这也足够,但事实上,如果早些放弃小法,转会市场上也有比蒙托利沃更好的选择。例如早早与巴勒莫续约的伊利希奇,例如AC米兰曾经接触并考虑过的格策。事到如今,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接触的除了小法,只剩下蒙托利沃和阿奎拉尼两人。如果说2009年AC米兰引进亨特拉尔、2006引进奥利维拉是过于仓促和将就的话,那么AC米兰这个夏天则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过于执着。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