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回忆在德国高速飚车:开到210队友还嫌我太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52  新浪体育
邵佳一回忆德国往事邵佳一回忆德国往事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开始的两连败后,杜伊斯堡在上周的联赛中客场0-0战平了FSV法兰克福,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的第1个积分,避免了3连败的尴尬开局。但是可惜的是,邵佳一(微博)在上轮比赛重新回到了替补阵容,直到下半场快到70分钟的时候才获得出场机会。来到杜伊斯堡,在科特布斯那种绝对重要球员的待遇已经成为历史,一切都需要佳一重新去争取,虽然他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过一个进球,但在竞争更激烈的杜堡,这些还不足以保证他的首发位置。

  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在杜伊斯堡队看来,经历了人员大规模更换后,是需要一个战绩不稳定的时期来重新磨合球队,上周赛后德国媒体也批评萨西奇在夏季引援的效果不好,能够为球队担当重任的人不够多。但目前联赛刚刚开始3轮,德国媒体的要求标准对于球队自身来说无疑是不太现实的。另外杜伊斯堡在人员更迭后制定的也是一个更长期的升级计划,因此即便现在遇到问题,也早在球队上下的心理预期之内,包括俱乐部高层在内,并不是非常心急。

  本周日杜伊斯堡将回到主场迎战罗斯托克,这是他们迎来赛季首胜的一个好机会。不过大赛当前邵佳一在自己的微博上聊起了汽车,德国人对汽车的感情是非比寻常的,这一点邵佳一深有体会:“我有一个队友有两辆老款保时捷,虽然是二手车,可他说如果保养的好,车的价值会不断地增长。有时候和队友聊天,我说你们德国人是干什么都慢慢的,只有开起汽车来是最快的,难怪只有德国的高速公路是不限速的。”

  此外,佳一还回忆了自己刚到德国时,在慕尼黑1860的一段飚车趣事:“记得当年在1860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开车去机场,大家都开得很快,我边上的队友让我再开快一点儿,我一看车已经显示210km/h了,再看看反光镜,其他队友从我车边呼啸而过啊!那一次让我真实感受到了德国人开车的速度,心想要不你们能出舒马赫呢!”

  不过邵佳一自己透露,在德国这么多年,自己的开车速度不但没有提升,反而还下降了,用他自己的话说,还是安全第一吧!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