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双雄谁最快:米兰阿巴特居首 西多夫齐沃惊人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城最快的球员要“跑”到达吉斯坦共和国了。

  超级杯提供了一个另类趣味比拼平台,因为鸟巢是2008年博尔特神话发祥地,意大利人将视角拉到米兰双雄的田径对抗。记者问双方体能教练,谁是最快的球员,米兰托尼亚奇尼表示:“蒂亚戈·席尔瓦爆发力最好,帕托和伊布拉后期发力好,但阿巴特最早冲过百米终点。”国米的拉佩蒂直接排序:“埃托奥、奥比、潘德夫、齐伍。”

  前200米室内世界纪录保持者斯蒂法诺·蒂里饶有兴致地研究了双方球员,“米兰短跑名将中,我觉得还应加上西多夫,前30米成绩不错,阿巴特更像400米健将。席尔瓦、潘德夫、齐伍的入选我不惊讶,他们看起来速度不惊人,但起跑极强,专业人士会看在眼里。埃托奥拥有无与伦比的柔韧性和伸展性,他是两队最接近田径好手的一个。我预想的百米跑,埃托奥后半程反超蒂亚戈·席尔瓦,速度和伊布拉相当,在终点线前超过阿巴特。埃托奥的百米成绩该是11秒20,阿巴特11秒30,其他人11秒50。”

  博尔特在鸟巢的成绩是9秒69,2009年刷新到9秒58,时速为37.15公里,而埃托奥的时速为32.14公里,以此推算,飞人领先猎豹13.5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