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初步肯定全新国米 意媒:加帅将打回4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周二,米利托、坎比亚索和埃托奥、莫雷拉在皮内蒂纳完成一日两练,周三,长友佑都从日本飞回。米利托对国米电台说:“希望快点把灾难性的上赛季抛在脑后。我了解加斯佩里尼,请球迷放心,他很有能力,万事准备得很注重细节,他本人就是国米的保险栓。不管市场如何,国米具备联赛和欧冠的顶级实力。”

  莫拉蒂对超级杯的总结为:“对输球遗憾,不过我看到了45分钟漂亮的国米,这不能不说是教练的工作成果。也说明,加斯佩里尼懂得如何调教国米。我仅仅对最终结果遗憾。”老板要过程、新意、前景,这一点他和教练出发点一样,冷静而客观。

  赛后,加斯佩里尼和助手调出录像,马上跟队员分析得失,总体上他对比赛满意,称赞球队发挥,鼓舞士气。塞萨尔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讲述, “我还不了解教练,他也不了解我,再过一个月我才能多说点东西。不过我清楚记得当初我们对热那亚后,莫里尼奥对他的称赞,超级杯后教练的点评也足够到位,我们信服。国米不是莫里尼奥的囚徒,每次都需要重新开始,加斯佩里尼合适,他会和莫里尼奥一样书写国米历史。三后卫?仅仅是个习惯的问题,我来国米后,球队只那样踢过一两次。”《罗马体育报》透露,加斯佩为照顾国米习惯,接下来训练、比赛会大幅度使用四后卫,但不排除三后卫训练,这是从下半场开局的混乱中导出的符合国米现状的结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