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自曝已获AC米兰续约承诺 宣称伊布替身已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队赢得超级杯为新赛季拿下了开门红之后,回到意大利国内的阿莱格里迎来了自己44岁的。作为主教练,阿帅也收到了来自米兰俱乐部的一份大礼,米兰为他提供了一份到2014年的新合同,并且年薪也大幅提升到了200万欧元,一年多前还毫无名气的他现在已经跻身到了世界顶级教练的行列。事业一帆风顺,自己又当上了寿星,阿莱格里心情自然大好。趁着这份好心情,《米兰体育报》对阿帅进行了采访,阿莱格里也对球迷关心的转会市场上的问题做了解答。

  首先谈起的便是著名的“X先生”,阿莱格里说到:“X先生?如果你们猜测他是位顶级巨星的话,那就错了,因为你们也知道现在意大利没有哪家俱乐部可以拿出5000万来买人。今年夏天皮尔洛离开了我们,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有实力的球员来填补他走后的空缺。无论最终的人选是谁,我的球队规模都不会超过25名球员,我们现在的这支球队就已经很好了。”而对于媒体中“X先生”是一名前腰球员的说法,阿帅不置可否,因为在他心中这支球队最合适的前腰已经走了,那就是博阿滕,阿帅说:“博阿滕?他的特点和能力绝对满足一名合格的半中路球员的要求,不过那只可能是将来发生的事情。现在他在前腰的位置上表现的非常出色,所以博阿滕还会呆在那。”

  由于阿莱格里在工作上的出色表现,意大利媒体甚至已经开始热炒从将来从教练岗位上退下来的阿帅是否能够成为加利亚尼的接班人,从而接手米兰俱乐部的行政事务,对此阿莱格里回应说:“幻想成为球队经理?不,绝对不会。米兰俱乐部每年的财政费用差不多有2亿5千万欧元,如此大的规模要求俱乐部管理者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而加利亚尼是最佳的人选。而我也会跟他保持紧密的联系,因为我向有兴趣了解俱乐部转会工作的进展。”

  当然,阿帅也谈到了他的新合同,目前的新合同是在媒体上曝光的,米兰官方还未予证实。阿莱格里说:“实际情况是,俱乐部已经给了我承诺,但是我还没有在任何文件上签字。这是眼下的这支球队延续性的一个良好信号,也相信这将激励我更上一层楼。”

  采访的最后,阿莱格里谈到了目前手中的几员锋线大将:“新赛季即将开站,现在的伊布就像脱缰的野兽一样对比赛充满了饥渴,这是上赛季从未有过的现象。在新赛季中,我们对他的使用会有些不同,我也许只会让他打60%到80%的比赛,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让他在6个月的时间里从头到尾踢下来。我相信这样的安排能够让伊布在一整个赛季的过程中平衡自己的状态。再买一个伊布式的球员?不,我们已经有帕托了,如今他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他的跑动更出色了,也更具杀伤力。卡萨诺?就我看来,他肯定会留在米兰,而等到赛季第一轮开打之时,他也将会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