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天2战后黄博文得宝贵修整 暂不返韩将缺席周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与牙买加队的比赛中,黄博文(微博)作为国家队中唯一的海归球员从韩国火速驰援,在比赛中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加上上周末的韩国联赛,5天里黄博文打了两个全场,当然,这对于已经在韩国踢了大半个赛季的他来说不算什么大的难题,但是还是有一个好消息,全北主帅崔康熙给黄博文在本周末放了一个假,这样他终于不用赶回韩国参加周六与大邱的比赛了。

  黄博文在自己的微博里确认了自己可以在国家队比赛之后多休息几天:“时隔大半年终于可以在北京呆几天了!幸福!”虽然并没有说为什么可以不参赛,但是究其原因也只能是全北方面给他放了假,向来对黄博文十分重视的主帅崔康熙也考虑到了9天3赛而且还要在中韩之间飞行对于球员的体能消耗太大,加之周末球队的对手是实力并不强的大邱FC,因此黄博文得到了一次宝贵的修整机会。

  在积分榜上,目前全北现代打完20轮后还以6分优势压制着第二名浦项制铁,如果能在本周末对大邱的比赛中再抢3分,全北至少也可以在常规循环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领先6分,可以说榜首的优势已经难以撼动。当然如果浦项出现任何闪失的话,常规赛冠军几乎可以提前被算在全北名下了。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