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曼城敲定纳斯里2200万转会 温格:走得越快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47  新浪体育
纳斯里2200万镑走人纳斯里2200万镑走人

  新浪体育讯 小法和纳斯里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要双双划上句号了,因为温格现在期待他们的未来“尽快解决”。《镜报》称,温格希望纳斯里和小法今天离队,以便有充足的时间寻找替身。

  英国媒体称,小法今夏是否离队,要看他是否代表阿森纳(微博)踢周末的联赛。对此,温格的回应是,“那完全是真相,我们希望尽快解决,我们很快就能知道结果。很难去谈判纳斯里转会的可能性,但我们必须找到解决方案,要么这样,要么那样。理想的状况,就是你需要在新赛季开赛前解决这些事情。”

  《每日星报》称,曼城已经告诉阿森纳,他们有48小时可以考虑将纳斯里卖给曼城。如果周日过后纳斯里还没有加盟曼城,曼奇尼将会选择其他目标。在这样的情况下,《太阳报》称,曼城和阿森纳昨晚敲定了纳斯里2200万镑的转会费。纳斯里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到期,但他拒绝与阿森纳续约,而曼城也很乐意等到明年1月份甚至是明年夏天,这让温格意识到,将纳斯里今夏以高价卖掉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现在,曼城相信将会在未来几天就能正式签下纳斯里,但纳斯里几乎不可能赶上曼城下周一对阵斯旺西的首轮联赛。《每日邮报》称,纳斯里可能会先于小法离队,因为小法的谈判又出现了新插曲。巴萨希望2540万镑的固定转会费,今夏先支付1800万镑,余下的部分明年夏天再支付,这让阿森纳不太满意,阿森纳坚持固定转会费必须一次付清。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纳斯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