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20强转会最后疯狂:切尔西3手笔 曼联曼城新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8月31日的英超转会截止还有二十天左右的时间,英超各队有的已经基本完成了夏季转会,如曼联、利物浦等,而切尔西、阿森纳等队则在酝酿最后时刻的大手笔。英国《太阳报》列出了英超20强在最后阶段的主要引援目标,并对可能性进行了评估。

  曼联

  主要目标:斯内德(国际米兰、中场、估价32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最新的消息显示,曼联想得到这位中场核心的难度越来越大,红魔似乎已经失去了耐心,当然,距离8月31日还有时间,也许还可能有最后的惊奇。

  曼城

  主要目标:纳斯里(阿森纳、中场、估价2200万英镑)、埃托奥(国际米兰、前锋3000万英镑)、切尔奇(佛罗伦萨、前锋/边锋、6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纳斯里看起来就快要加盟曼城了,但对埃托奥,曼城将会输给俄罗斯大鳄马哈奇卡拉。

  切尔西

  主要目标:摩德里奇(热刺、中场、估价3000万英镑)、阿尔瓦罗-佩雷拉(波尔图、乌拉圭边后卫、2000万英镑)、弗雷迪-圭阿林(波尔图的哥伦比亚后腰、26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进展艰难,波尔图的要价过高,而摩德里奇留在热刺的可能性很大。

  阿森纳

  主要目标:斯科特-丹恩(伯明翰、中卫、估价600万到800万英镑)、贾吉尔卡(埃弗顿、中卫、2000万英镑)、加里-卡希尔(博尔顿、中卫、17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温格要想得到贾吉尔卡,必须提高此前1200万英镑的报价,否则就要支付卡希尔合同中的离队违约金。

  利物浦

  主要目标:恩里克(纽卡斯尔、边后卫、估价600万到1000万英镑)、斯科特-丹恩(伯明翰、中卫、6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恩里克已经到利物浦体检了,交易基本完成。而对丹恩,红军需要和阿森纳展开一场争夺战。

  托特纳姆热刺

  主要目标:L-迪亚拉(皇马、中场、估价2000万英镑)、桑巴(布莱克本、中卫、1200万英镑)、阿德巴约(曼城、前锋、100万英镑或租借)

  可能性评估:迪亚拉的工资太高,而阿德巴约迫切想回皇马,热刺是多哥人排在后面的选择。

  纽卡斯尔

  主要目标:帕夫柳琴科(热刺、估价1400万英镑)、巴内塔(勒沃库森、500万英镑)、贝纳永(切尔西、5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对纽卡斯尔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出多少钱。

  阿斯顿维拉

  主要目标:胡顿(热刺、租借)

  可能性评估:麦克列什今年夏天所有的转会预算都用于引进恩佐比亚和吉文了,接下来他希望租借一些人,能否得到胡顿,取决于热刺是否愿意放这位右后卫走。

  布莱克本

  主要目标:布鲁诺-里比耶罗(自由球员)、索尔-巴姆巴(莱斯特城、500万英镑)、罗比-基恩(热刺、2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最大的问题是球员未必想来布莱克本。热刺想要布莱克本的桑巴,罗比-基恩可能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博尔顿

  主要目标:通恰伊(沃尔夫斯堡、租借)、赖特-菲利普斯(曼城、200万英镑)、杰罗姆(伯明翰、35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通恰伊和杰罗姆这两个前锋都渴望再战英超,但赖特-菲利普斯的高工资可能成为博尔顿面前的一个巨大障碍。

  埃弗顿

  主要目标:佩德罗-莱昂(皇马、25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莫耶斯可花的钱不多,如果皇马要价再高一点,埃弗顿恐怕就要放弃。

  富勒姆

  主要目标:因库姆(Dnipro、600万英镑)、罗比-基恩(热刺、2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地处伦敦会给富勒姆争夺基恩一个优势,而对加纳国脚因库姆,主帅约尔早就看好。

  诺维奇

  主要目标:丹尼尔-阿亚拉(利物浦、85万英镑)、兰斯伯里(阿森纳、15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英冠的伊普斯维奇和胡尔城也对阿亚拉感兴趣,而曾租借到诺维奇的兰斯伯里似乎希望留在阿森纳打拼。

  女王公园巡游者

  主要目标:普琼(南安普顿、100万英镑)、罗比-基恩(热刺、200万英镑)、布拉德(胡尔城、自由)

  可能性评估:沃诺克对于布拉德的兴趣正在降低。

  斯托克城

  主要目标:本特纳(阿森纳、900万英镑)、克劳奇(热刺、900万英镑)、帕拉西奥斯(热刺、7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克劳奇是第一目标,本特纳其次,工资是主要问题。

  桑德兰

  主要目标:贝拉米(曼城、400万英镑)、赖特-菲利普斯(曼城、200万英镑)、克拉尼察(热刺、5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最有可能加盟的是克拉尼察,布鲁斯另外很希望得到贝拉米以加强锋线。

  斯旺西

  主要目标:贝茨(米德尔斯堡、450万英镑)、沃尔姆(乌得勒支、160万英镑)、特雷泽盖(自由球员)

  可能性评估:对引进贝茨很有信心,但看起来特雷泽盖并不想来。

  西布罗姆维奇

  主要目标:哈格里夫斯(自由球员)

  可能性评估:希望较大,前曼联中场有望和西布朗达成一份按照出场次数付工资的合同。

  维冈竞技

  主要目标:迪科(斯特拉斯堡、自由)、赖特-菲利普斯(曼城、200万英镑)

  可能性评估:维冈主帅马丁内斯正在等待英足总的手续批准,以引进法国前锋迪科,不过对赖特-菲利普斯,维冈很难竞争得过博尔顿等队。

  狼队

  主要目标:无

  主帅麦卡锡在签下了罗杰-约翰逊和奥哈拉后,已经对阵容感到满意。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