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告别波霸重归旧爱 牵手漫步被曝或结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1:26  新浪体育
因扎吉与文托拉重归旧好因扎吉与文托拉重归旧好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因伤错过了在北京举行的超级杯,为此他专门在接受采访时向痴心于他的“九爷帮”致歉,不过在意大利养伤的超级皮波却丝毫没有闲着,他完成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和前女友文托拉复合。

  因扎吉和文托拉的情变在今年3月份被曝出,当时《绯闻博客》的记者透露早在几个月前,因扎吉就已经和文托拉分手,而与意大利著名的超级波霸女星梅里加在一起了。不过因扎吉的新欢却只征服了他大约半年的时间,而现在,因扎吉决定重新回到文托拉的身边。《慢镜头》的记者在街头抓拍到了因扎吉牵手文托拉散步的照片,几天前,两人手牵手出现在了意大利北部的度假胜地马尔米堡。

  因扎吉身边的朋友向意大利媒体透露,重新回到了文托拉身边的因扎吉非常愿意与文托拉结婚,但现在犹豫的人成了文托拉,在因扎吉背叛自己之后,文托拉在这件事情上显得小心谨慎。这并不是因扎吉首次表达愿意与文托拉结婚的念头,去年的时候,因扎吉就说“文托拉就是我一直梦想的姑娘。”而文托拉则说:“我们要结婚了,而且打算要个孩子,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

  但那番山盟海誓没多久,就爆出了因扎吉情变的消息,这个计划也只得意外夭折,而现在,因扎吉与文托拉的牵手只是第一步,皮波需要更大的真心来重新温暖文托拉伤透的心。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因扎吉 花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