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第5援达协议 西班牙铁闸体检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0:0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宣布同纽卡就恩里克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利物浦宣布同纽卡就恩里克的转会费达成一致
接受体检的恩里克心情不错接受体检的恩里克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英超老牌劲旅利物浦官方确认已经同纽卡斯尔就西班牙左后卫恩里克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正在接受体检的西班牙人将在体检之后正式加盟。

  利物浦在其官网表示:“俱乐部已经获得了同球员商讨个人条款的许可,他也将到利物浦进行体检。”利物浦随即在其官网公布了恩里克在梅尔伍德基地进行体检的照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25岁的西班牙因为转会问题早已同纽卡斯尔闹翻,而他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利物浦600万英镑的报价也让纽卡斯尔无法抗拒。

  恩里克在2007年以63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纽卡斯尔,尽管加盟初期遇到了很大的苦难,但是在他适应英国足球之后便逐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上赛季,作为纽卡斯尔绝对主力的恩里克参加了36场英超比赛,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非常欣赏这位边路悍将。恩里克也是利物浦今夏继亨德森、查理-亚当、多尼和唐宁之后签下的第5位新援,他的加盟对利物浦的边路防守和进攻都是重大补充。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