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尤文球星遭祖国终生禁赛 吸毒+彻夜酗酒该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20:26  新浪体育
穆图屡教不改穆图屡教不改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布加勒斯特8月11日晚消息,前意甲尤文图斯球星阿德里安-穆图正式被罗马尼亚国家队终生开除!罗马尼亚国家队主帅维克托-皮图尔卡宣布了这一重大决定。在罗马尼亚与圣马力诺的比赛前夕,穆图离队与队友彻夜酗酒不归,最终导致被永久除名。

  与穆图一起喝酒不归者是西布罗姆维奇防守球员加布里埃尔-塔马斯。一视同仁,后者也被罗马尼亚国家队永久除名。在罗马尼亚1-0击败圣马力诺后,皮图尔卡对媒体宣布此消息。6场欧锦赛预选赛后,罗马尼亚仅排在小组第4位,落后领头羊法国5分。

  罗马尼亚主帅强调,“两人已经被国家队永久开除。(我对两人感到)很遗憾,但是规定就是这么严格,他们理应知晓!”罗马尼亚媒体称,穆图和塔马斯之前就卷入酗酒行为中。对此,穆图本人的回答显得很坦然,前帕尔马知名球星表示:“我理解皮图尔卡的决定。”

  事实上,穆图此前曾经多次被曝出负面消息。2004年的时候,穆图曾被曝出吸毒丑闻而被切尔西解雇,至今为止,他还欠着蓝桥172万欧元。2010年,穆图在意甲因为药检不过关被佛罗伦萨禁赛长达9个月。而当他10月份重返赛场后,他又卷入到了泡吧闹事的事件中,加上训练态度糟糕,并因此险些被紫百合卖掉。上个月穆图刚加盟意甲切塞纳队,当时的他口口声声说要“树立一个榜样,帮助球队共同进步。”然而穆图显然没有知道言必信行必果,相反他老调重弹了。此次酗酒被除名也算是对他的又一次警告!(罗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图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