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首轮英超因骚乱推迟 联盟确认其他9场比赛照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8:47  新浪体育
英超联盟宣布热刺同埃弗顿的首轮比赛推迟英超联盟宣布热刺同埃弗顿的首轮比赛推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法新社消息,托特纳姆与埃弗顿的英超联赛首战因为连日来的伦敦骚乱事件而被推迟。周四,俱乐部官方和英超联盟官方都确认了这一消息。

  热刺在俱乐部网站上说:“出于安全性的考虑,比赛将被推迟。因为上周六的一些比赛,聚集在高速公路和体育场的球迷制造了一些骚乱。”热刺队长道森对新赛季首场英超比赛的推迟失望不已,他说:“我们已经准备了6周,可是英超开赛第一周却没我们什么事,不过安全还是最重要的事情,否则比赛就不会推迟了。”

  英超联盟主席斯丘达莫尔表示:“最新的情况是,托特纳姆和埃弗顿的比赛取消了。警方认为比赛地点已经成为了一个犯罪现场,目前热刺附近的设施也还未完善,不足以保证球迷安全。虽然为托特纳姆的情况感到遗憾,但我们尊重警方的意见。”英超联盟在随后的声明中表示,英超的其他9场联赛会按原计划进行。

  托特纳姆俱乐部位于伦敦骚乱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在几天之前,警方动用大批警力才使该地区恢复平静。

  另外,原本预计在周三进行的英格兰与荷兰的友谊赛,也因为伦敦骚乱而临时取消。

  (小白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托特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