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为留国米曾拒绝皇马巴萨 梅西马拉多纳同级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8: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萨内蒂38岁生日之际,意大利天空体育电特意专访了这位国际米兰(微博)的传奇队长,即将进入自己效力国米的第17个赛季,他开玩笑的说:“我感到又老了一点。”不过在回顾自己国米蓝黑色生涯的同时,萨内蒂依然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天空体育:能想出你漫长的蓝黑生涯里最重要的时刻么?

  萨内蒂:在我的国米生涯里有如此之多的重要时刻,以至于我很难选出一个最重要时刻,不过我总是相信团队的力量,而在最近的这几年成功也随之而来。我不会忘记1998年联盟杯的夺冠时刻,我更不会忘记2010年冠军杯的夺冠,因为我是作为球队队长捧起了冠军杯,看到球迷们的喜悦总是如此让我感动。我很高兴能书写国际米兰的历史,我更以自己把职业生涯都奉献给蓝黑色球衣而自豪!我曾经有机会去别的伟大的俱乐部,巴塞罗那和皇马都试图过得到我,但老实说,我脑海里第一个念头就是留在国米,因为我明白属于我们的时刻迟早会到来,时间会证明我留下是多么的正确。我很荣幸能够在职业生涯中有贝尔戈米,法切蒂这样伟大的名字作为前进的坐标,他们对我的建议也让我的整个职业生涯受益匪浅。我希望能一直继续着我的蓝黑色事业,希望能继续作为一名国米球员去赢得荣誉。在所有的这些年里,球队总是为能更有竞争力而不断作出努力,而我们现在也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

  天空体育:国米生涯里最重要的一个进球是哪个?

  萨内蒂:我最爱的,同时也是最重要的进球当然是98年在巴黎举行的联盟杯决赛打进的那个球,那个联盟杯也是我的首个欧洲奖杯。

  天空体育:如何评价目前转会市场上一连串流言,尤其是有关埃托奥以及斯内德的传闻?

  萨内蒂:在这些天里,尽管球队目前已经很有竞争力,但球队还在尽一切可能做出补强。就我目前从报纸上看到的以及听到的流言,我所能说的就是:这就是转会市场,球队会作出决定的。我们所要说的是两位伟大的球员,他们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我所能确认的就是,球队会像这几年所作的那样,继续为保持球队的高竞争力而努力。

  天空体育:如何看待可能的替代者特维斯?

  萨内蒂:他是一位伟大的前锋,他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里都在证明这一点。我们还需要等待,看看转会市场上会发生什么,球队会决定的。

  天空体育:如何看待2006年‘电话门’的问题?

  萨内蒂:老实说,直到我听到那些流言的时候我还难以置信。我们始终按照自己的方式前进,而这也是我们出淤泥而不染的原因。

  天空体育:下个赛季国米在意甲联赛和欧冠中的竞争对手?

  萨内蒂:意甲联赛里,我认为还是AC米兰,尤文图斯,那不勒斯,拉齐奥和罗马,这都是些老对手了。下赛季将是一个竞争激烈,百花齐放的赛季。竞争是残酷的,但是我们还是有信心登上光荣榜。在欧洲,巴萨是必须击败的对手,此外还有皇马以及其他的一些球队,欧冠将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天空体育:你曾经和罗纳尔多,伊布拉希莫维奇,米利托和埃托奥合作过,这四个前锋哪个才是你心中的最佳前锋?

  萨内蒂:他们四个都是出色的前锋,我要说的是,感谢足球能够赐予我与这四位伟大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

  天空体育:如何看待现任主帅加斯佩里尼?

  萨内蒂:这是一位非常聪明的人,非常有智慧的教练,有着很清晰的思路。我跟他的关系很棒,整支球队也都支持他,我们需要花一些时间来领悟他足球的精髓以及他的执教方法,但我们不会有问题。

  天空体育:最后,请你谈一下阿根廷国家队,以及你如何对比马拉多纳和梅西?

  萨内蒂:现在的阿根廷队必须努力工作,并信任我们所拥有的天才球员。我们不应该以点球出局的形式被淘汰出美洲杯,不过现在一切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面向未来。马拉多纳是独一无二的,不过梅西现在也在做跟他同一级别的工作。在目前,梅西就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

  (浅仓南)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萨内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