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水货确认转会本周告别 意甲巨头:我已买下国米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内德和埃托奥都有可能离开国际米兰(微博),但事实上,但凡有一点办法,国米都不会愿意卖掉这2名球员的,只是在巨大的财政压力之后,莫拉蒂和布兰卡只得做出痛苦的决策。而在斯内德和埃托奥转会谈判的同时,国米的拖延了1个多月的清洗工作也终于有了进展。

  即将告别的是马里加,在接受西班牙当地报纸采访时,马里加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透露自己的球员即将加盟皇家社会,“确实很接近了,他非常高兴能够穿上皇家社会的球衣。”与埃托奥的事情一样,现在需要作出决策的是国米方面,因为皇家社会的报价需要国米点头同意,但是双方的差距却非常明显,皇家社会出价只有400万欧元,而国米则希望能够用马里加换回700万欧元。

  不过,虽然俱乐部双方还存在着差距,马里加却已经向他的经纪人所说的那样准备好了前往西班牙,在过去半年中,他曾经与阿斯顿维拉、那不勒斯、热那亚和乌迪内斯传出过加盟消息,但现在,“是他离开国米正确的时间了”,据《全市场》透露,马里加已经都收拾好了行李,准备随时飞往那个西班牙签约。皇家社会的技术总监洛伦在谈到此事时说:“我们必须说服他,让他知道加盟皇家社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不管如何,我们希望这周能够我那成交易。”而关于那300万欧元的差距,《全市场》表示,这取决于皇家社会的意愿,但国米也可能作出一些让步。

  马里加离开,而库茨卡加盟一事已经敲定,他的经纪人表示加盟国米对库茨卡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而他在斯洛伐克的恩师维希也说:“在意大利,经常有球员属于两支球队,但是库茨卡能够加盟国米,这绝对是他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我希望他能够继续这样的发展。”按照国米与热那亚之间的合约,库茨卡将在2012年夏天加盟国米,但如果国米急需,他也有可能直接加盟,而如果是这种情况,潘德夫就成为了交易中的关键元素,潘德夫只有同意下赛季加盟热那亚,普雷基奥西才会放库茨卡加盟国米。而此前布兰卡所谓的国米与热那亚共买X先生的事情,也有了进展,双方将联合买下卡塞米罗,他将现在热那亚效力,同时潘德夫也将前往热那亚,作为回报国米将得到帕拉西奥和库茨卡。

  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来自于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之口,他对意大利媒体透露那不勒斯买下了一名国米球员,不过德劳伦蒂斯并不愿意公开说出球员的名字,他说:“今天早上,我碰到了莫拉蒂,我跟他谈了谈关于这名球员肖像权的问题,我会拿走他的肖像权,而以后他也会这样做的。”从目前来看,这名球员的身份还没有确认,但很有可能是桑顿。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