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捧杯仍难掩球队软弱一环 加图索:中场还需要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23: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北京报道 加图索首发队长,出场后西多夫任队长,赛后两位队副站在安布两边跑向南看台庆祝,奖杯由安布高举,团队和谐。

  可加图索和高层“不和谐”,加图索点名要引援,“中场需要新人,眼下我们几个中场特点相仿,球队需要一个能玩转皮球、让全队运转起来的球员。蒙托利沃还是阿奎拉尼?都可以,他们俩都是技术型球员都能胜任。阿奎拉尼插上更多,我个人对蒙托利沃更熟悉,他一直是国脚。”加图索还是很想念皮尔洛那样的球员。

  比赛印证了加图索的判断,中场的技术含量不够世界级,国米体能好的时候,场面由国米把控。加利亚尼不同意,“什么叫X先生?本场胜利我们看到好多X先生就在米兰队内,都很精湛。你们认为,这样的球队还需要引援吗?X先生,已经消失在云间!”米兰俱乐部还是有许多问题亟需解决,卡萨诺就是其中之一。米哈挑明想要坏小子,“交给我,他的发展由我负责”,但米兰还在等卡萨诺的决定。阿莱格里表示:“希望他能作出对双方都有益的决定。他、博阿滕、罗比、帕托争夺两个位置,有可能替补出场的人比赛时间反倒会更多。”老友帕奇尼却说,“卡萨诺目前处境怪异,米兰居然没人保护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