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妙传获德评论员赞赏:很久未见如此犀利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德乙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杜伊斯堡队在客场以0-0战平了FSV法兰克福队,获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积分。邵佳一(微博)在下半场第68分钟替补出场,发起过两次很有威胁的进攻。

  为了加强防守,萨基奇放弃了此前的4-4-2阵型,而改打起了双后腰的4-5-1,在上周德国杯赛中出任首发前锋的邵佳一和多莫切夫斯基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身体条件更为出色的卡斯特拉蒂扮演单前锋的角色。比赛的进程尽管证实了萨基奇加强防守的努力,但是在进攻中杜伊斯堡队也没能制造任何的威胁。下半场68分钟,邵佳一替补沃尔策出场。对于邵佳一的出场,德国天空电视台的解说员说道:“在科特布斯时,邵佳一已经展示出了他的进攻才华,他知道对手的球门在哪里,他的出场是主教练萨基奇希望加强进攻的一个明确信号。”在看过了前68分钟乏味的比赛之后,解说员也希望邵佳一的出场能让杜伊斯堡的进攻重现活力。

  邵佳一出场后的发挥并没有让人失望,第69分钟,邵佳一左路得球后将球低传中路,苏加洛停球打门高出,这也是杜伊斯堡在下半场第一次有威胁的打门。对于佳一的这次表现,解说员说道:“佳一得球后恰到好处的将球传到中路,可惜中路的苏加洛将球稍稍打高,这次进攻很有威胁。”

  第72分钟,杜伊斯堡队后场断球反击,邵佳一中场右侧带球压上,他观察形势后长传左路突入禁区的多莫切夫斯基,后者没能控制好皮球,错失机会。对此,德国解说员说道:“邵佳一看到了左侧插上的多莫切夫斯基,并准确的将球传出,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么快速犀利的反击配合了。”在比赛的很多时间里,杜伊斯堡更多强调防守,在进攻中投入并不多,直到多莫切夫斯基和邵佳一替补出场后,情况才稍有改变。

  第85分钟,杜伊斯堡左路将球传入禁区,邵佳一在争抢第二落点时冲撞对方后卫犯规。对此,德国解说员说到:“邵佳一在比赛中很拼命,身体拼抢上还不退缩。”邵佳一十分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拿到第一场胜利,在上场的20多分钟时间里积极寻觅机会,不过最终杜伊斯堡队并没能敲开对手的打门,客场0-0战平FSV法兰克福。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