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最短时间做出最大贡献 AC米兰北京目标就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AC米兰逆转战胜国米,赢得新赛季首个米兰德比胜利的同时,也在北京收获了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赛后AC米兰球员在混合区畅所欲言,而赞布罗塔和帕托更是对球队的胜利充满了喜悦。

  AC米兰上半场落后,但中场休息之后却完成了逆转,赞布罗塔说:“没什么特别的,我们及时纠正了场上形势,赢下了比赛,我们下半场打得非常好,很高兴我们拿到了胜利。”那么赛季首冠是否意味着AC米兰已经在新赛季的争夺中领先于国米了呢?赞布罗塔显然不敢过于乐观,“不,我们只是赢了一场比赛而已,联赛还很漫长,因此现在说这个还太早。”同时,赞布罗塔还向中国球迷表达了问候。

  虽然只是替补出场,虽然全场的MVP被颁给了伊布,但没有人会否认帕托对夺冠的贡献,“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将奖杯带回家,我们成功做到了,拿到了这座重要的奖杯。”而谈到自己对战局的影响,帕托说:“我想的就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在短时间内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因此我很高兴,我很满意自己在短时间内做出的成绩,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将奖杯带回家。”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托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