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宣布欧洲名将离队 折价回国仍拿第一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6:04  新浪体育
日尔科夫告别切尔西日尔科夫告别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了两笔转会,除了就卢卡库达成转会费协议,蓝军还与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告别。

  切尔西在官网声明说:“日尔科夫已经离开了球队,回到祖国与俄超的马哈奇卡拉队签约,这结束了他两年的蓝军生涯,切尔西俱乐部感谢他所做的贡献。”

  日尔科夫在2009年7月以18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当时他已经是欧洲闻名的球星,在08年欧洲杯上表现极为出色。不过在切尔西,日尔科夫始终难以获得主力地位,在左中场、左后卫等位置徘徊不定。两个赛季里,俄罗斯人在蓝军有过32次首发和17次替补出场的经历。

  据英国媒体披露,日尔科夫此次离开,转会费是1320万英镑。而根据法新社披露,回到俄罗斯后,他在马哈奇卡拉队的年薪将达到550万欧元,这是俄超球员的第一高薪。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