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盼中国元素现米兰 伊斯坦布尔让我不再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1逆转国际米兰,捧得了意大利超级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赛后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尽管赛前对中国媒体三缄其口,但在赛后,AC米兰的副主席显然没了那么多的禁忌,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视频-加利亚尼:这是重要胜利 希望米兰出现中国元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加利亚尼看来,在中国赢得意大利超级杯有着非凡的意义:“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尤其是在中国,一个伟大的国家,这个胜利也是一个市场的推广,这次来中国之行和中国的一些企业有些接触,希望以后在AC米兰的赞助和广告上出现中国的名字。”

  “对于这次北京之行我非常满意,我看到了一个变化非常大的北京。”加利亚尼说。不过随后被问道意大利媒体热议的转会市场上的“X先生”,加总应付了几句,闪烁其词。

  上半时AC米兰0-1落后,在中场休息时加利亚尼是怎么想的呢?“我什么都没想,”加利亚尼说,“足球比赛的结果难以预料,你想太多也没有用。特别是在伊斯坦布尔之夜过后,我在比赛中间再也不会过多的考虑比赛结果的问题了,只是简单的等中场休息过后看下半时的比赛,一直到最后的结果。”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