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双雄1周狂赚1.5亿欧 两大欧洲赛事也有望进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1:1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是七夕节,一张关于意大利超级杯的“浪漫照片”在微博疯转。一个穿着国米球衣的男球迷和一个穿着米兰球衣的女球迷,手牵手向鸟巢走去,很多转发微博的网友评论依然那么俗套:“我又相信爱情了。 ”

  最终AC米兰2:1战胜国际米兰捧起超级杯,但两队球员的心情其实都和那对情侣一样甜蜜。这场比赛双方49名球员的身价加起来4.7亿欧元,身价高也意味着吸金能力强,比赛最高的球票价格达到3999元,在昨天晚上的鸟巢体育场里,用座无虚席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意大利超级杯2009年就在中国举办过,当时的球票收入是7700万元,这是中国足球单场票房的纪录。而昨天的这场比赛肯定将打破这一纪录,虽然最终的统计结果还没有出来,但逼近亿元没有任何悬念。昨天北京就是中国球迷朝圣的地方,无数的国米球迷和米兰球迷来到了北京。相信昨天晚上米兰双雄都有在主场比赛的感觉。球迷的捧场,自然让赞助商感到高兴,他们以后也会更加乐于赞助这样的比赛。至于米兰双雄的收入,在中国虽然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有意大利媒体透露两队轻松带走了1.5亿欧元,而且还让自己的影响力以及意甲联赛的影响力在中国得到大大提高。

  有了这样的轰动效果,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再来中国已经不会只是奢望。有消息称北京方面正准备引进英超社区盾杯和欧洲超级杯,这两项赛事的影响力都会比意大利超级杯还要高——看来在以后的日子里,中国球迷还会有眼福了。 特约记者徐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