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巨星零距离华为制造 赞布罗塔:最大心愿逛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8:59  新浪体育
米兰球迷合影米兰球迷合影

  新浪体育讯 视频-米兰双星出席球迷见面会 现场展示联赛冠军奖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8月4日中午,在2011米兰德比超级杯北京赛的主冠赞助商华为终端的支持下,米兰巨星与中国球迷“i wanna see you”见面会在北苑假日酒店举行。AC米兰球星赞布罗塔和阿比亚 蒂出席了这次见面会,赞布罗塔表达了自己北京之行的期望,“除了获得超级杯冠军之外,最大愿望是逛逛北京。”阿比亚蒂则聊起了八卦,“最喜欢影星贝鲁尼,现在很遗憾还 没有和中国女孩接触过。”

  本来主办方安排了30位米兰球迷参加这次见面会,但没想到酒店大堂一下涌入了上百名穿红黑球衣的球迷,这也引起了公安部门重视,经过一系列的安保检查后,原定12时30分开 始的华为云手机米兰球星见面会推迟到了14时开始。米兰队则临时调整了球员人选,本来是罗比尼奥和席尔瓦,但到了中午又临时更换为赞布罗塔和阿比亚蒂,这也让见面会略减 光泽。

  当赞布罗塔迈着标志性的罗圈腿走近会场时,得到了全场米兰迷的热烈掌声,赞布罗塔说:“来到北京我真是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其实很想到处逛一逛,但是又 没有这样的机会,希望赛后能够弥补吧。”在谈到对中国的印象时,赞布罗塔笑着说:“没想到这里的人真是太多了。”同时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大屏幕向阿比亚蒂提问,问题是他 是否喜欢著名影星贝鲁尼,阿比亚蒂作出了肯定的回答,并且幽默地表示还没有机会接触过中国姑娘。

  米兰巨星与现场球迷通过互赠礼品、合影留恋、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了精彩互动。活动最后,主办方华为终端公司还向到场的圣西罗英雄们,赠送了昨日刚完成全球发布的云手 机——远见。现场的米兰球迷表示,通过此次“I Wanna See You”球迷见面会,不仅与心目中的偶像进行了亲密接触,还对华为终端的品牌和产品有了全新的认知。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赞布罗塔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