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或让小法打欧冠生死战 小法急疯罗塞尔让其淡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2:21  新浪体育
法布雷加斯闷闷不乐法布雷加斯闷闷不乐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肥皂剧仍在延续。《每日星报》称,法布雷加斯希望尽早能转会回到巴萨,但温格可能会让小法参加8月16日或17日举行的欧冠附加赛,而一旦参加了这场比赛,小法本赛季将失去代表其他球队参加欧冠比赛的资格。

  欧冠附加赛是阿森纳无论如何都要迈过去的坎儿,而头号射手范佩西和主力中场纳斯里在第一回合双双停赛,这让温格或许会派上法布雷加斯,而这是小法所不能接受的。因为一旦代表阿森纳出战了欧冠附加赛,本赛季他将失去代表巴萨踢欧冠的资格。这一消息快让小法紧张疯了,但巴萨主席罗塞尔给他发了很多短信,让小法保持平静。阿森纳对小法的要价是4000万镑,但巴萨最多只想出3500万镑,其中的500万镑是附加条款,而且,3000万镑可能会采取分期付款,今夏可能只会拿到不到1000万镑,这显然是阿森纳所不能接受的。因此,在转会费谈不拢的情况下,巴萨希望一直等下去,直到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

  小法现在已经从韧带伤势中恢复过来,今天,他将会在10000名阿森纳球迷面前训练,参加阿森纳会员公开日的活动,并参加新赛季全家福的拍照。今年夏天,法布雷加斯还未代表阿森纳踢过任何一场热身赛。《太阳报》称,阿森纳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参加周六对本菲卡的热身赛,该报认为,这可能是小法为阿森纳踢的最后一战。温格今天将会决定是否带上小法前往里斯本,而小法一直声称自己臀部有伤。《卫报》称,小法可能缺阵周六对本菲卡的热身赛。《每日邮报》称,尽管已经具备了参赛条件,但小法宁愿本周末留在英格兰,他希望协议能够取得大的进展。为了加盟巴萨,小法现在已经采取了消极怠工的方式来对付温格,这有可能会激怒教授。

  与此同时,阿森纳昨晚接近以350万镑的转会费,将28岁的埃布卖给加拉塔萨雷。在被温格告知,新赛季萨尼亚仍是主力右后卫后,埃布决定追随克里希的脚步离开,他已经与土耳其豪门草签了三年合同。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法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