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本泽马2球C罗传射 272进球皇马7-1胜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1:38  新浪体育
热身赛-本泽马2球C罗传射272进球皇马7-1胜恒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45,一场俱乐部季前热身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展开争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客场7比1大胜广州恒大。赫迪拉和厄齐尔先后破门,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纳尔多锦上添花,替补出场的杰斯和迪马利亚也相继破门,杨一虎最后时刻为恒大挽回颜面。

  这是皇马季前的第6场热身赛。在经过一系列的集训和热身赛之后,穆里尼奥逐渐在西班牙超级杯前排出最强阵容备战。小将卡列洪凭借近期出色状态继续首发,C-罗纳尔多和厄齐尔重回先发,新援科恩特朗和瓦拉内被安排在替补席。而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目前以12胜5平的不败战绩排名中超榜首。

  第4分钟,C-罗纳尔多送出直传,厄齐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劲射被杨君扑出。皇马第7分钟取得领先,本泽马左路晃过赵源熙后传中,无人防守的赫迪拉8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广州恒大展开反攻,进攻有所起色,连续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第13分钟,孔卡任意球传中,郜林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在近角没收。第17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赢得任意球,但葡萄牙人的直接射门离谱偏出。

视频集锦-厄齐尔建功本泽马2球 皇马霸气7球大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8分钟,卡列洪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21分钟,穆里奇前场抢断后右路突破传中,孔卡禁区弧前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23分钟,马塞洛左路下底传中,C-罗纳尔多远点小禁区边缘力压两人头球攻门,但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厄齐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6分钟,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25码处抽射稍稍偏出左上角。

  皇马第31分钟扩大比分,厄齐尔同赫迪拉踢墙配合后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厄齐尔轻松晃过杨君后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4分钟,孔卡任意球传入禁区但线路稍高,保隆小禁区右侧边缘错过头球机会。第38分钟,穆里奇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第39分钟,C-罗纳尔多脚后跟妙传,本泽马16码处左脚射入右下角,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1分钟,厄齐尔和本泽马连续传中,C-罗纳尔多15码处的单刀射门打中横梁。

  恒大下半场轮换数人,皇马仅用阿韦罗亚换下拉莫斯。下半场赛况呈现一面倒。第50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无人防守的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破门,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3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马塞洛禁区左肋8码处的单刀射门被杨君挡出底线。第55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12码处单刀推射偏出。1分钟后,厄齐尔左路传中,卡列洪禁区右肋的单刀射门又被杨君扑出。

  第57分钟,卡列洪直传,C-罗纳尔多小禁区右上角巧妙脚后跟妙射破门,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厄齐尔传球,赫迪拉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皇马角球开出,马萨罗外围射门偏出。孔卡也被换下。皇马数名替补球员准备出场。吴坪枫开出角球,唐德超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卡卡、伊瓜因、科恩特朗、迪马利亚和瓦拉内等人替补出场。

  第68分钟,卡瓦略传球,卡卡突入禁区左侧边缘的斜射擦远角偏出。第72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左脚反剪传中,刚刚替补佩佩出场的杰斯胸部将皮球撞入大门,6-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卡卡传球,科恩特朗禁区左侧15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第80分钟,迪马利亚传球,伊瓜因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的单刀挑射偏出。1分钟后,卡卡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前劲射被杨君扑出。

  第84分钟,杰斯传球,迪马利亚8码处晃倒杨君后冷静单刀破门,7-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推射近角偏出。第87分钟,杰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伊瓜因12码处单刀射门又被杨君扑出。第88分钟,皇马后防线造越位失误,杨一虎单刀突入禁区后12码处推射破门,1-7(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回追的纳乔封堵射门时还撞上立柱。伤停补时,卡卡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随后迪马利亚传中,卡卡12码处头球顶空门偏出。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1-杨君;32-孙祥(46',18-陈建龙)、3-保隆(46',23-李智朗)(74',35-张天龙)、6-冯潇霆(46',31-张宏楠)、16-赵源熙(46',13-唐德超);33-李岩(74',24-石鸿俊)、10-郑智(36',7-冯俊彦);11-穆里奇、15-孔卡(57',30-彭绍雄)、21-姜宁(46',17-高志林);29-郜林(36',26-吴坪枫)(67',25-杨一虎)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60',13-阿丹);4-拉莫斯(46',17-阿韦罗亚),2-卡瓦略,3-佩佩(72',28-杰斯),12-马塞洛(60',15-科恩特朗);14-阿隆索(60',18-阿尔比奥尔),6-赫迪拉(60',19-瓦拉内);21-卡列洪(60',8-卡卡),10-厄齐尔(60',伊瓜因),7-C-罗纳尔多(60',22-迪马利亚);9-本泽马(60',27-纳乔)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