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训练卡萨诺"火爆冲突" 红黑哥现身喊米兰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3:41  新浪体育
米兰训练卡萨诺"火爆冲突"红黑哥现身喊米兰必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AC米兰在奥体中心进行公开训练。这也是米兰此次北京之行中唯一的一次对媒体和球迷开放的训练,训练定于上午十点开始,从早上八点多开始就有大批米兰球迷云集在奥体中心场地内。

  与昨天的封闭训练不同,今天的公开训练球员们精神状态有了很大改变。上午十点,主教练阿莱格里率先走出休息室,随后范博梅尔、内斯塔、罗比尼奥等人也先后入场,米兰的球员们纷纷向球迷所在看台打着招呼,回应着球迷震耳欲聋的呼喊声。

  训练依然从简单的慢跑开始,昨天受伤的阿巴特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昨天训练中下巴被卡萨诺撞伤的安东尼尼并无大碍,参与了球队的合练。慢跑之后球员分成两组进行圈视频-看台哥:米兰必胜 梅西粉丝身穿巴萨球衣抢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抢热身,第一组中在圈内抢球的蒂亚戈-席尔瓦一次动作过大,将刚刚传球出去的卡萨诺撞倒,卡萨诺随即倒地捂着膝盖做痛苦状,不过他的“假摔”并没有瞒过安布罗西尼的眼睛,米兰队长大笑着将卡萨诺拉了起来,“余怒未消”的卡萨诺起身后再次向席尔瓦冲了过去,不过很快被队友拉开,这样一幕插曲让略显无聊的训练多了一些趣味。

  看台上,昨天“大闹”国米训练赛看台的红黑哥出现了。面对着众多球迷和媒体,红黑哥此次显得非常低调,连连摇头表示不接受媒体采访,最终他只是对着新浪的采访镜头说了一句:“米兰必胜!”

  米兰的公开训练在一个半小时后结束,主帅阿莱格里带着队员内斯塔和帕托出席了随后的新闻发布会,其余球员则参加了与球迷的互动活动,满足了现场部分球迷签名合影的愿望。(新浪体育燃洋、庆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