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超级杯门票收入有望过亿 冠军有望得高额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30  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队都已抵京,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欢迎,然而,其中也有不和谐音。在北京时间昨日早晨AC米兰抵达接机时,有球迷过于激动,被保安拦下,而当日下午国际米兰的公开训练上,又有AC米兰的球迷出现,引起了双方的冲突。

  当记者正在内场拍摄并报道训练时,对面的看台突然起了一片骚动,当记者赶到看台上时,事态已经平息,不过一些在场的球迷还是通过视频和照片记录了当时发生的事情。在国际米兰开始训练时,一名身穿AC米兰红黑剑条衫球衣的球迷突然出现在了看台中央,随即双方发生了口角,国际米兰球迷要求这位AC米兰球迷脱下AC米兰球衣或离开国际米兰的阵营,在没有得到正面的回应后,双方发生了冲突,最终保安介入,这位AC米兰球迷球衣被强行脱下后,被保安带走。

  与球迷的疯狂相比,米兰双雄此次来华的目的可要理性得多,无非是为了个“钱”字。本次超级杯,在赛前45天,主办方的门票销售已经开启,此次赛事票价从199元到3999元共分14档,其中最高规格3999元的票价着实令人咋舌。2009年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那场超级杯比赛最高票价只有2880元,最低票价为180元,很显然,2009年的超级杯无论从参赛球队还是票价上,“昂贵指数”都不敌今年的米兰德比。

  2009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当时门票收入为77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单场比赛收入之最。由于今年德比战的因素,主办方乐观地预计今年8月6日的票房收入会更高,目前最低价格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从这个趋势看,此战的门票收入甚至有可能过亿。另外,北京主办方事先打到米兰两家俱乐部账上的就已经有300万欧元的出场费,而且意大利媒体报道,这场超级杯的胜者还将额外获得数百万欧元的奖金。

  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高额收入,米兰双雄根本不会来华。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双雄并不愿意来华打比赛,而是希望超级杯延期在老家圣西罗体育场进行。两大豪门之所以这么做,是希望双方总共11名出征美洲杯的球员能够参赛,并且也免去了旅途奔波之苦。最终,还是“钱”让米兰双雄无奈低头。据悉,加上赞助和广告收入等因素,米兰双雄的收入将达到1000万欧元。此外,耐克及倍耐力两大赞助商均不希望米兰双雄爽约,而影响到其在中国乃至远东市场的宣传力度。多种压力下,米兰双雄只得无奈回心转意。

  特约记者 小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