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预测2014世界杯英格兰主力11人:曼联枪手双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预选赛分组抽签揭晓,英格兰即将踏上又一届大赛的征程,前阿森纳著名前锋伊恩-赖特在专栏中预测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英格兰阵容,届时,兰帕德等老将恐怕都将告别,而新一代即将崛起。赖特认为,目前有三个人是确定的主力,他们是鲁尼、威尔谢尔和哈特,前两人将是球队最重要的核心人物。

  守门员:乔-哈特(目前效力曼城)

  曼城门将的位置很稳固,在未来三年,他只可能进一步提高。

  英格兰队出场零失球:11场;英超出场124次、零失球42场、英超胜率41%

  右后卫:理查兹(曼城)

  右后卫位置上,理查兹面临格伦-约翰逊和沃克尔的激烈竞争,但他在曼城的表现令人相信,他会是一号主力。

  英格兰队进球1个、英超出场141场、进球6个、英超胜率39.7%

  中后卫:加里-卡希尔(博尔顿)

  博尔顿中卫一直是英格兰队的边缘人物,到2014年,他有望成为后防线的重要一员。

  英格兰队进球0个、英超出场139场、进球12个、英超胜率28.1%

  中后卫:斯马林(曼联)

  英格兰U21队涌现出不多的人才之一,他和曼联队友菲尔-琼斯的搭档是未来可以看好的。

  英格兰队进球0个、英超出场29场、英超进球0个、英超胜率44.8%

  左后卫:吉布斯(阿森纳)

  阿什利-科尔到时候将三十三岁,另一个阿森纳青训产品有望接过他的班。到2014年,吉布斯预计将会成为英格兰防线的主力。

  英格兰队进球0个、英超出场18次、进球0个、英超胜率55.6%

  右边锋:沃尔科特(阿森纳)

  到巴西世界杯时,他依然才有二十五岁,希望伤病问题不要继续困扰他,而他的潜力能得到最大挖掘。

  英格兰队进球3个、英超出场114次、进球18个、英超胜率54.4%

  中前卫:罗德维尔(埃弗顿)

  埃弗顿的中场一旦在英超确立地位,有望成为英格兰队的留守型中场人选,他身体出色,防守也不错。

  英格兰队进球0个、英超出场71次、进球2个、英超胜率43.7%

  中前卫:威尔谢尔(阿森纳)

  现在就已经成为了英格兰的主力,我期望他能一直保持十年的状态。显然,他是英格兰队最大的财富之一。

  英格兰队进球0个、英超出场51次、进球2个、英超胜率47.1%

  左前卫:亚当-约翰逊(曼城)

  曼城边锋已经在英格兰队崭露头角了,能给对手带来很大威胁,他是另一个只会越来越好的明星。

  英格兰队进球2个、英超出场117次、进球7个、英超胜率35%

  前锋:达伦-本特(阿斯顿维拉)

  我这个阵容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但他的冲击力以及经验会是球队所需要的。

  英格兰队进球3个、英超出场207次、进球91个、英超胜率30.9%

  前锋:鲁尼(曼联)

  2014年鲁尼应该会达到巅峰,如果他能表现出上赛季后期的状态,将会成为英格兰队的最重要人物。

  英格兰队进球26个、英超出场284次、进球117个、英超胜率60.2%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