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来华球迷疯狂挤坏铁杆 球迷齐声高喊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21:51  新浪体育
西班牙记者在被皇马球迷挤坏的标志杆旁报道(摄影:周博)西班牙记者在被皇马球迷挤坏的标志杆旁报道(摄影:周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一行抵达广州,开始2011皇马中国行(微博)的活动。在广州白云机场,近500多皇马球迷和媒体迎接皇马。

  由于航班延误,原定于下午17:30抵达的航班推迟到近20点才抵达,但漫长的等待丝毫不影响皇马球迷的热情。一位身穿皇马20号伊瓜因的球迷透露,自己来自山东,今天下午14:00左右飞抵广州,然后一直在机场等待。现场很多情绪非常高的皇马球迷在等待他们的偶像,目测大约有500人左右。

  约20点时,皇马一行抵达,阿韦洛亚、科恩特朗等人首先走出。当皇马球员一出现,现场球迷开始高喊皇马及球员的名字。看到中国的皇马球迷们如此热情高喊,马塞洛也“调皮地”对着球迷们高喊了一声。C-罗纳尔多和卡卡是最后出现的皇马球员,他们身边都有专门的安保人员随从。卡卡出现的时候,女球迷们的尖叫声达到高潮,而C罗作出向球迷们招手,并作出标志性的眨眼睛动作。

视频-疯狂皇马球迷挤弯标志牌 女粉丝秀卡卡战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球员们都从通道走出之后,几秒钟之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低调走出,随后是皇马的其他随行人员。

  皇马全队离开机场到达大厅后,登上球队大巴,这时候球迷们涌向大巴,请求皇马的球星们签名。由于现场的球迷们众多,并非常热情,以至于将大巴停靠的道路边上的金属标志杆挤坏。

  当皇马乘坐大巴离开之后,一些已经拿到签名的球迷们高举球衣,其中一位球迷高举C罗的葡萄牙球衣。皇马球迷们齐声高喊“罗纳尔多(Ronaldo)”,呼喊声持续了几十秒钟。

  (周小博 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