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飞翼伤退直接被抬离场 加帅急招萨内蒂飞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在公布了超级杯的25人大名单之后,事实上就已经踏上了超级杯之旅,只不过在正式飞往北京之前,蓝黑军还需要在都柏林进行两场热身比赛。遗憾的是,今天凌晨国米虽然战胜了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但日本飞翼长友佑都却意外受伤,他将无缘前往北京。

  视频-长友佑都离奇受伤 疑似肩膀脱臼无奈离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本场比赛凯尔特人踢得异常凶悍,长友佑都在上半场比赛9分钟就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当时他在左边路跳起争顶,但在与对手的冲撞中导致右肩受伤,他随即到场边接受了队医的紧急治疗,几分钟的治疗之后,队医确定长友佑都已经无法再坚持比赛,直接被担架抬离出场,加斯佩里尼选择用小将法拉奥尼顶替长友佑都。

  天空台在赛后立刻采访了俱乐部的医疗官员,队医透露:“长友佑都在意外受伤之后就直接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目前可以断定,长友佑都的右肩脱臼,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却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休养。加斯佩里尼也在赛后证实长友佑都将错过超级杯的比赛,“很遗憾,我知道他将错过接下来的比赛了,在北京我们肯定会失去长友佑都。”加帅的这份表态,意味着长友佑都成为继维维亚诺之后,第二位因伤无缘北京的国米球员。

  关于长友佑都的替代者,加斯佩里尼说:“接下来几个小时,我们会对阵容和事态进行评估,看看是不是征召参加了美洲杯的球员,但是我们要先取得一致的意见。”天空体育认为,加斯佩里尼很有可能在长友佑都受伤之后给麦孔打电话,让他随队一同前往北京。如果麦孔入队,那么巴西飞翼出任右后卫,而齐沃出任左后卫。

不过最新的消息是,麦孔并没有接到加帅的电话,因为加帅更希望能左能右的队长萨内蒂前往北京。根据国米内幕可靠的消息源透露,与家人正在希腊度假的萨内蒂已经得到了加帅的招唤,但由于希腊没有直飞北京的航线,所以萨内蒂将会先飞回意大利,然后从意大利飞往北京。而与此同时,麦孔仍然在享受着自己的假期。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长友佑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