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热那亚官方宣布签下弗雷 罗马确认妖锋恐签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官方确认与尤文谈判武希尼奇转会

  罗马俱乐部总经理萨巴蒂尼确认,罗马将和尤文图斯就武希尼奇的转会进行一次面谈,“未来几天内我们安排了一次会面,”萨巴蒂尼说,不过对于罗马将从比利亚雷亚尔引进巴西前锋尼尔马作为替代者的说法,他表示,“我不会对于报纸的说法进行任何的评论,我从未说过任何和尼尔马有关的东西,我现在也不会讨论这个。”

  据悉,在尤文图斯引进朱塞佩-罗西受阻的情况下,武希尼奇成为了他们的头号目标,据意大利天空台报道,尤文图斯开出了一份1800万的报价,而给武希尼奇的合同达年薪达到了350万欧元,合同期为4年。

  热那亚官方宣布与弗雷达成协议

  热那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佛罗伦萨的法国门将弗雷达成了协议,俱乐部的官方声明说:“普雷济奥西主席已经与佛罗伦萨就签下弗雷达成协议,下周弗雷完成体检之后,转会将正式完成。弗雷对于与普雷济奥西家族的会面感到非常激动,他非常愿意加盟热那亚,为此他接受了降薪。”

  弗雷此前在佛罗伦萨的年薪为200万欧元,如今他在热那亚的年薪大约是150万,但合同期为5年。

  施特格伦堡转会罗马推迟

  原定周五阿贾克斯门将施特格伦堡将前往罗马进行体检,但事情还是推迟了,施特格伦堡的经纪人帕里西解释说:“现在双方遇到了一些分歧,我们目前致力于尽快的解决问题,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解决的。”

  施特格伦堡本人则称:“转会目前还没有完成,现在我正在阿姆斯特丹,还在阿贾克斯队中,正在集中精力备战荷兰超级杯对特温特的比赛。”

  据悉罗马为施特格伦堡开出了800万的转会费。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