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赛程敲定 9支球队争夺四个半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南美足联29日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日程。由于东道主巴西队自动获得了参赛资格,因此南美区的9支球队将争夺四个半席位,晋级前景比南非世界杯更加乐观。

  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南美区也获得了四个半席位,预选赛的第五名乌拉圭队最后通过附加赛晋级。而在下届世界杯赛上,由于巴西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因而南美区至少能获得五个席位,另外还有一支球队有望通过附加赛晋级。如果出现最理想的情况,将有六支南美球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

  根据赛程安排,9支南美球队将举行主客场循环比赛,每轮都有一支球队轮空。首轮赛事将在今年10月7日举行,比赛对手分别是乌拉圭对阵玻利维亚、秘鲁对阵巴拉圭、阿根廷对阵智利、厄瓜多尔对阵委内瑞拉,哥伦比亚首轮轮空。

  最后一轮比赛将在2013年10月15日举行,整个预选赛的赛程长达两年。

  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足球赛上,许多南美球队的进步非常明显,使得南美区各队之间的实力更加接近,因此分析人士预测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争夺将非常激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