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东多踢业余比赛将裁判狠揍骨折 皇马名宿被告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淡出人们视线许久的前皇马球星费尔南多·雷东多因为一起殴打裁判的事件,重新成为媒体报道的对象。据阿根廷和西班牙的媒体报道,雷东多在一场业余比赛中因为对裁判出示黄牌不满,竟殴打起了裁判,而这个倒霉的裁判从出院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雷东多告上法庭。

  “那是次出人意料的攻击,我曾经执法过他踢的其他比赛,原本我认为他认为是个讲道理的人。”被雷东多打伤的裁判阿维尔·法尔考说。据悉,事情发生在两个月前,但近日媒体才获知了相关的消息。当时,前皇马球星参加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举行的一项业余比赛,他与自己的亲朋好友组成一队。

  现场有50名观众,大部分球迷都是因为想与雷东多合影而来看比赛的。看上去一切正常,直到主裁判向雷东多出示了一张黄牌。谁也没有想到,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雷东多,未能忍受业余裁判的一张黄牌,他挥舞起了拳头,一拳将裁判打倒在地,这还没完,裁判倒地后,雷东多还继续揪住裁判狠揍,而且还不断恶骂对方。

  这位倒霉的52岁裁判后来透露:“在他出拳之前,看上去一切正常,他也没有骂什么,两支球队也没什么冲突,没有暴力冲突的迹象。”裁判表示,雷东多踢得很狠,他的肋骨疼痛难忍。“后来,雷东多大部分的队友都过来向我表示了道歉。因为肋骨受伤,我不得不打了石膏,我有10天的时间无法入睡,甚至呼吸都非常困难。他踢得很狠,此前有一次我也曾罚下他,他还非常绅士,甚至跟我握手,但这一次……”挨打的裁判否认是要借助雷东多出名,据悉,在雷东多打入之后,他的球队选择了放弃比赛。(席尔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雷东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