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任命新任主帅 曾率大学生队夺南美解放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7:06  新浪体育
资料图-亚历山德罗·萨维利亚资料图-亚历山德罗·萨维利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9日晨,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足协任命萨维利亚为新任国家队主帅。

  阿根廷足协秘书长对当地的官方媒体称:“已经做出决定,萨维利亚将是新任主帅”。在正式完成解雇巴蒂斯塔的后续工作后,下周萨维利亚将正式亮相。

  阿根廷在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不敌乌拉圭出局,这也导致巴蒂斯塔丢掉了主帅位置,虽然他刚刚接任马拉多纳成为阿根廷主教练仅8个月而已。媒体嘲笑巴蒂斯塔并不清楚自己所带球队的实力。他曾因球星特维斯一开始糟糕的状态而让他休赛2场,但是当他回归时便罚丢了与乌拉圭一战的关键点球。

  而新任主帅萨维利亚,现年56岁,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于故乡河床队,并且在两年前带领大学生队夺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自1993年美洲杯阿根廷夺冠后,先后已经换了7个教练,但都没有实现捧杯的梦想。不知道,萨维利亚能否让阿根廷如愿?

  (一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