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大将称改造球场远胜新援加盟 X先生?我就可以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2: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慕尼黑报道 安布和西多夫的态度惊人相似,首先对米兰定性,“除了巴萨,米兰在随后五六个豪门组成的范围内,巴萨比这些高出3个等级,这不说明我们就不能梦想。运气也至关重要,抽签的作用越发明显。”

  他也给了米兰、意大利足球突破的建议,“一个有资质的园丁,或者一位资深的植物学家,能把圣西罗草坪护理好就行。这块场地太寒碜,你们让巴萨过来踢一个赛季试试,看他们还能不能进150个球?下赛季,我不要新球员,只求条件更好的主场。”这话皮尔洛一年前也说过,为哈维、伊涅斯塔的倒脚折服,也钦羡诺坎普的场地,“巴萨移师圣西罗不会进那么多球。”安布继续:“这块场地阻止我们发挥出最强实力,太滑,阻碍战术的顺利开展。所以相比甘索、X先生等,我最想的是园丁。何况,为什么一定找X先生?我可以踢啊!”

  即将第二次当父亲的安布起不到巴雷西、马尔蒂尼等队长的俱乐部名片作用,续约一年只是将“临时队长”身份续一年,“球员和球队的结合迟早会结束,没人祈求天长地久。我们不是20来岁的愣头青,足够成熟去定义自己的客观价值。回想1995年第一天到米兰,就像进入一部电影。我和博班、德塞利、阿尔贝蒂尼一起训练。”

  最喜欢哪位球星?“从小,我只对卡尼吉亚一人疯狂。”他点评几位队友,“阿莱格里说得对,蒂亚戈·席尔瓦价值堪比梅西,是全队除伊布拉之外的最强。伊布很有责任心,他自责、自省。欧战贡献不突出?我这只是记者们喜欢的话题。米兰德比从各方面来说尤其压力环节,不比欧冠差。帕托至今还是间歇性表现,不够连续,他的身体时好时坏。过几个月再看,看他有没有接受我们的建议,下赛季,才是给他定位的最佳赛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