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新贵豪购造今夏烧钱之最 2000万夺皇马心仪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1: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末,西甲新贵马拉加宣布和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大将卡索拉达成协议,后者将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马拉加。感谢卡塔尔人的投资,当年西甲的“升降机”如今成了今夏西甲转会投资最高的俱乐部,卡索拉2000万、图拉朗1000万、蒙雷亚尔600万、伊斯科600万、博纳诺特450万、华金420万、德米凯利斯300万 (租借买断)、塞尔希奥·桑切斯280万、马泰森200万,马拉加已经投入5850万!

  今夏的转会运作证明了马拉加已经进入所谓的“第三阶段”,一年前他们还只能和南美新秀签约,冬季转会时将目标锁定为来之能战、但毕竟有些过气的球员身上,而今夏他们却可以签下卡索拉、蒙雷亚尔和图拉朗这些连豪门也眼馋的球星。几名球员都正值当打之年,卡索拉当年更是备受注目,皇马和巴萨都曾打过卡索拉的主意,若非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坚持,他可能已经去了皇马。但现在,卡索拉却在马拉加和当年恩师佩莱格里尼会合,新赛季他们的目标是帮助马拉加拿到欧冠资格。

  或许还有人怀疑这支球队的前景,但对于某些人而言,这世上从未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签下卡索拉,足以证明马拉加的财力。作为现役西班牙国脚,若非伤病,卡索拉也不会错过南非世界杯。而卡索拉的加盟也将让他成为马拉加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在这里他的年薪将达到250万至300万欧元之间。卡索拉已经赴马拉加报到,但他同时也表示,比利亚雷亚尔永远是自己的家,他仍会是“黄色潜水艇”的球迷。上赛季佩莱格里尼帮助马拉加完成保级任务,而新赛季他们的阵容将变得更加强大,夏季转会已经让马拉加创下两个俱乐部历史之最,卡索拉是他们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引援,而一个夏天的转会支出接近6000万,同样也是历史最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拉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