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签巴西天才今夏成行 罗纳尔多出面游说力助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1: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内马尔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巴西新星的未来注定将是银河舰队。

  本周,内马尔所属的巴西桑托斯俱乐部高层峰会,主席奥利维拉决定将在这个周末前作出决定。这决定不能是他一个人的,德奥利维拉必须征求球队赞助商、部分球队主力成员和俱乐部董事会其他成员的意见,以确定何时、以怎样的价钱为内马尔放行。

  内马尔去意已决,但桑托斯方面有两点考虑,一是今年的世俱杯,他们希望内马尔可以打完世俱杯再转会,另一是俱乐部的百年庆典,奥利维拉不希望在这之前就放走目前球队的头号球星,所以他们也在争取时间,希望可以尽可能多留内马尔一段日子。可能的话,至少让内马尔在明年夏天才走人,到时候百年庆典已过,解放者杯也结束,桑托斯也没有继续挽留内马尔的理由。

  让德奥利维拉犹豫的是,如果现在就让皇马完成转会,唯一的可能是他们将开价4500万欧元,而这正是内马尔合同违约金的价钱。一旦桑托斯等到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再送出内马尔,他的身价将至少跌到4000万左右,但之前德奥利维拉也曾和皇马主席佩雷斯提到,说如果皇马希望在这个赛季签下巴西人,他也不希望内马尔在一月前就离开桑托斯。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则表示,他更希望自己的球员尽快赴皇马报到,因为他希望内马尔可以尽快适应球队,毕竟对于一名年轻人而言,要想适应一个陌生的环境,他需要更多的时间。

  为了尽快完成转会,本周佩雷斯将亮出另一张王牌,请前皇马球员、巴西巨星罗纳尔多游说内马尔,并向桑托斯俱乐部施压,希望可以让转会在今夏完成。周末罗纳尔多和内马尔都将作为巴西代表出席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届时罗纳尔多也将直接把皇马的请求告诉他,希望他们一同努力,尽快完成转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